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你还有我~

其实昨天就发现。。

你怪怪的。。

从你回msn的语气。。

我知道你不对劲。。

再加上你的personal msg。。

我是个很敏感的人。。

所有的不对劲。。

其实我都察觉得到。。



早上问你。。

你说荷尔蒙失调。。

ok咯。。

你不想说的话可以不说。。

我就装着没事。。

装着不懂。。



可是晚上。。

我真的有点担心你了。。

再给你发封信息。。

只希望给你点鼓励。。



很开心。。

你愿意让我分担你的忧愁。。

也许我帮不上忙。。

但我可以当个最好的聆听者。。

听着你诉苦。。

替你分担点忧愁。。



以后有什么事情。。

不要一个人担好吗?

你以为不告诉我。。

就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可是你知不知道。。

你这样收着收着。。

我会更担心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千万要记得。。

有我在你身边。。

当你精神上的支柱!



天塌地崩都好。。

你还有我!



300109
11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