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期待着,茅盾的期待。。

他。。
星期六就回来了。。
好久不见了。。

我们阔别了超过三个月。。
大约一百多个日子。。

三个月的离别。。
为的就是后天的重逢。。

心情是茅盾的。。
毕竟。。
这一次再见。。
彼此的身份已经不同了。。
他。。
成了我男朋友。。

我们之间的关系。。
从灰色地带走向光明。。

朋友们都替我感到开心。。
他们说。。
我是应该得到幸福的。。

心情就是怪怪的。。
我期待。。
好期待见到他。。
可是。。
又好像有点尴尬。。

朋友说。。
我想太多。。

也许吧。。

习惯了当感情上的鸵鸟。。
痛恨自己的懦弱。。

面对自己的感情。。
我是个失败者。。

无法预料未来的我们会怎样。。
我希望。。
会很好。。

此刻。。
我知道。。
我的幸福。。
是因为有你。。

亲爱的。。
我好想你。。

我。。
期待着,茅盾的期待。。



080109
1709

1 条评论:

  1. 嗯。。。
    我可以理解一段感情要在众目睽睽下被见证被公开是有难度的,但是要相信自己和对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长长久久啊!!我还要和你的喜酒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等了很久啊~~
    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