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好累~

好累哦。。
早上六点半就爬起来了。。
为的就是我的面子。。
答应了kikimu去跑步。。
哪里可以迟到。。

昨晚一整晚都没办法好好的睡。。
明明很累了。。
可就是睡不着。。
翻来覆去。。
想东想西。。

跑完步回来去吃了最有幸福感的早餐。。
~粥~
然后啊。。
就去怡保咯。。

嗨。。
不要去好过咯。。
根本没什么好走。。
累到~~~
然后啊。。
同行的友人又怪怪的。。
大伙在走着店面。。
她们在门口坐着。。
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起来。。
最后只好分开走咯。。

从有心到没心又回到有心再回到没心的走。。
在ipoh parade呆了四个多小时。。
靠~~
佩服。。
东西没什么买。。
只买了个吊链给我的broadband..
还有条装饰项链给自己而已咯。。
钱都花在巴士票,吃上面了。。
没啥意义。。
我告诉他们。。
下次不要去了。。
很累。。
真的。。

现在的我。。
很悃了。。
只想倒头就睡。。
可是。。
连我自己都没办法担保。。
我睡得着。。
因为。。
明天开始。。
要开始新生活了。。



090109
2229

3 条评论:

  1. 如何留言?
    首先。。
    按评论。。
    发表你的评论。。
    选择个人资料。。
    选择下面的名称\网址。。
    只需输入名称。。
    网址不必理。。
    张贴评论。。
    完成!!
    欢迎你来留言!

    回复删除
  2. 其实你的留言方式和我部落格的没两样啊。。。
    都是用象你所写的方法。。。
    欢迎搬入新居哦!要努力写更多的文章,我会常来看的。。。
    加油!。。。

    回复删除
  3. haha..本来不是酱的。。我昨晚研究过,改过setting了。。
    嗯,欢迎光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