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嘛酱咯~

嘛酱咯~

几好笑一下。。

昨天整个下午还lololuen那边。。

想象着见面的时候是什么情景。。

应该用什么心情,什么表情。。

紧张到~~~



结果啊。。

他啊。。

竟然啊。。

在我毫无预警。。

毫无准备。。

没戴眼镜。。

披头散发。。

刚从床上爬起来。。

坐在客厅跟朋友聊天的时候。。

开门进来了。。



@#¥%¥#*&*¥。。

吓呆了。。

当时哦。。

因为没戴眼镜的关系嘛。。

就只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从我面前走过。。

你知道我第一个反应是什么吗?

不可思议。。

我马上冲进房间梳头照镜子。。

这好笑的画面还要被慧倩给看到了。。

好糗~~

哈哈。。

被当笑话笑了。


其实啊。。

嘛酱而已咯。。

根本就是我想太多。。

跟以前没啥分别咯。。

就只是少了那种罪恶感。。

以前真是罪恶感重啊。。

现在就是光明真大。。

理所当然。。

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

我还不怎么习惯身边多了一个人。。

嗨。。

周期性失眠又发作了。。

好几天没好好的睡觉了。。

晚上睡不着。。

下午也睡不着。。

好痛苦啊。。

打晕我啦~~~

明天开学咯。。

没什么特别感觉。。

有人说会紧张。。

有人说会期待。。

我不会咯。。

就。。

嘛酱咯~

110109

215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