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今天初二咯~

显。。

今年的过年真不像过年。。

跟普通天没啥分别。。

除了晚上有人放烟花。。

连最重要的团圆饭也吃到不知所谓。。

今年除夕的团圆饭整个陈府去餐馆吃。。

结果叻。。

结论就是。。

一餐没交流的团圆饭。。

各吃各的。。

只有我们自己家在syok sendiri。。

相机闪啊闪的。。

也不怕人家笑~~

哈哈。。

还很难得的跟妈妈拍到照。。


初一我们家自己吃的团圆饭更没意义。。


吃的是火锅。。

分开吃的那种。。

其实也没办法咯。。

小朋友多。。

一下要吃奶一下呱呱叫。。

妈妈们不得安闲。。




其实。。

过年。。

我最期待的就是一家人坐下来。。

好好的吃一顿饭。。

孩子们大了。。

各个都不在家了。。

难得过年。。

大家可以团聚在一起。。

多么温馨啊~




今年的新年。。

我和往年一样。。

呆在家里。。

只是今年多了架电脑陪我。。

得空就上线。。

二哥说。。

新年上msn的人。。

是寂寞的人。。

所以。。

我是寂寞的人。。

呵呵。。

恭喜你们。。

你们不是寂寞的人。。

因为我的contacts list里。。

常没人在线。。

哈哈。。




过年还要做assignment。。

可悲。。

宋濂先生。。

我被逼跟你一起过年。。

















难得的全家福。。









270109
1555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没关系啦~~
    我也跟钟嗣成先生一起过年~~~
    哈哈哈哈哈
    死了 还要跟他的录鬼簿序过年 T.T

    回复删除
  2. 几可怜一下。。要开学了啦。。年也应该要过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