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抬不起头,在她的面前。。

我心虚。。

很心虚。。

虽说我没做错。。

但真的遇到的时候。。

我的心。。

是虚的。。

虚得抬不起头。。



昨天。。

一连遇到他的X几次。。

吓死我了。。‘

左右都不敢看。。

只知道硬着头皮往前走。。

越快越好。。

只希望他的X没发现我们。。

但应该是事与愿违。。

曾经想过。。

如果有一天。。

我们三个在街上遇到。。

我会不会被刮巴掌。。





他说。。

没必要心虚。。

朋友说。。

只要你觉得你没做错。。

就不用心虚。。




说是容易。。

做是难。。

多多少少。。

我还是觉得。。

他们会走到分手。。

多少关我一点事。。

有种侩子手的感觉。。




我抬不起头。。

在她的面前。。




160109
0107

2 条评论:

  1. 真的没必要觉得无地自容的,
    反正他们之间老早就有问题了,
    分手亦难免的。
    不要想太多。

    回复删除
  2. 真的咯。。讲是容易,做是难。。
    我自认还做不到酱高境界。。
    但我会尽量。。。
    因为我知道。。
    我难过的同时。。
    他也不会好过。。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