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只想发泄。。

心情原本极好的。。

因为明天就可以回家过年了。。

可是。。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

浇熄了我的好心情。。

一餐晚餐。。

影响了我的心情。。



情绪总在压抑下爆发。。

我不爽。。

很不爽。。

不爽一次又一次的被人用语言杯葛。。

幼稚。。

只能用幼稚这个词。。



谁人规定有男朋友就注定要被大伙杯葛?

谁人规定??????

不是第一次了。。

好几次了。。

也许只是开玩笑。。

可是有没有人能体谅我的感受?



讲出去的话是收不回的。。

在你们以为很好玩。。

很理所当然的时候。。

有没有人知道我受了几次伤?

有没有人知道其实你们酱做给了我很多无形的压力?



会很小气吗?

我不觉得。。

至少我知道。。

我的情绪。。

不是随便会爆发的。。



回家的好心情。。

不想被破坏。。

只想发泄。。

东西吐了出来。。

就没事了。。




200109
21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