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写给宇宙无敌的铁帽~

为什么要酱子呢?

我觉得。。

真的没必要咯。。

干嘛要为了个男人。。

为了件芝麻绿豆般的小事。。

哭花了脸。。

现在还搞到要退学。。



那男人算什么?

朋友当不成就算了啦。。

那是他的选择。。

他选择放弃你这朋友。。

那是他眼睛长在屁股上。。


也许开始真的是你不对。。

可是应该做的。。

能做的。。

你都做了啊。。

他不接受那是他家的事了。。

为什么不能坦然一点面对这件事情呢?


能不能勇敢一点。。

大方一点。。

别当鸵鸟了。。


每次遇到这种事。。

马上就想到要逃避。。

试问你逃得了几次?


在你口口声声说要休学的时候。。

你有没有想过你婆你爸。。

你说要读书。。

你婆老本都掏出来给你缴学费了。。

你说要回家。。

你爸连踩四五个小时油门都赶来载你。。


你有没有想过。。

你讲这句话的时候他们的感受?


从一开始我还很怀疑你干嘛要选中文系。。

可是看你过后越来越爱。。

我还蛮替你开心的咯。。

至少你找到了你的兴趣。。

反而是我。。

越来越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中文。。


不好听点讲一句。。

现在的你。。

不读书还能干嘛?

真的想在tenang里蹲一辈子吗?


我们的头都已经洗湿了。。

没有退路了的。。

如果你是觉得自己不喜欢中文。。

不适合中文的话。。

我没话说。。

可是现在你是为了这种小事而要休学。。

我很有意见!!


想清楚好不好?

成熟点。。

理智点。。

想下后果。。



我们会支持你的!

你要加油!!





130109
1322

5 条评论:

  1. 就是咯,那么的轻言放弃的话,
    谁也帮不到你。
    我们谁都没有放弃过你!!
    他不珍惜你们之间的友谊那是他的事,
    与你念书完全就没关系的...
    做什么事之前要想想后果,不要因为一时的意气用事而做出让自己后悔一辈子的事,那你以后想起一定会是一个遗憾...

    回复删除
  2. 我想先把我之前写的话收回可以吗?
    哈哈
    我要再想一下。。。

    回复删除
  3. panchingyee,你不知道说出来的话是不能收回的吗?
    这个故事教训你,做事要三思,讲话一样也要三思。。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 我不懂啦也很懒惰想啦!!
    谁对谁错都好,最重要是念完他。。。

    回复删除
  5. 省啦你。。
    讲话是要负责任的啦。。
    不过。。
    现在看情形。。
    是不需要我们帮她想酱多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