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我很忙~

又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写部落格咯~

最近。。

我很忙~~

忙着赶报告。。

接踵而来的两份报告。。

现在终于完成了~

就等这个礼拜的presentation。。

就大功告成咯!

压力很大。。

其实。。

尤其是跟个很强的朋友做同样的题目。。

被她比下去是注定中的事了。。

只希望不要死得太难看。。



新学期都进入第五周了。。

我自问还没有开始投入课业里。。

忙的都是assignment。。

所以。。

是时候要反省下了。。

到目前为止还是适应不到老师的上课方式。。

有时还会"钓下鱼"。。

哦对~

这学期。。

我学会了在讲堂里“钓鱼”。。

呵呵。。




上星期一的公假。。

姐姐特地从tanjung malim 驾车上来探亲。。

原本还不想公开给家人知道的秘密。。

终于破了~

一开始她的反应让我很担心。。

家人对我的看法对于我真的很重要。。

不排除他们一声反对。。

我就选择放弃。。

之前有过一段。。

就是因为不敢告诉家人。。

备受压力下。。

选择放弃了。。



现在。。

还好。。

姐姐说。。

她没有要反对我的意思。。

问长问短过后。。

她还给tips我情人节应该要送什么礼物。。

哈哈。。

放心多了。。

只是。。

过了一关。。

家里还有几关要过。。。

嗨。。

加油~~~



天啊~~

话说啊。。

接下来的每个星期六都有补课啊~

有没有搞错。。

公共假期放过也就算了啦。。

干嘛还要补课的。。

像小学中学几好。。

酱子的话我宁愿不要放公假。。

换句话说来。。

这个月。。

我是不用想回家了的。。

应该是要等到三月九号那个公假才能偷闲BALIK KAMPUNG了。。

想家ing.....



080209
11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