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走咯!回家咯~~

yeah~~

明天就可以回家咯。。

想到就兴奋。。

想到可以回家。。

可以见家人。。

可以看astro。。

可以吃妈妈煮的饭。。

好开心哦!!



今早起来的时候。。

心情还有点郁闷。。

因为昨天的事。。

原以为要带着这种烂心情回家了的。。

还好。。

没事了。。

过了。。

没事了。。

带着愉快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途。。


刚才。。

巴士上。。

原本我的位子是最后一排的中间。。

司机踩刹车我随时就会跟着飞去前面的位子。。

还好我当机立断。。

一屁股坐了下去前面一排的vip座位。。

司机大哥说的嘛。。

有位就坐。。

不用跟号码。。

这还是本小姐第一次不跟号码入座。。

没办法啦。。

谁叫我东西多。。

万一司机踩刹车时。。

我真的往前面飞。。

到时就出名咯~~



一个人坐长途巴士。。

感觉蛮爽的。。

一路听着歌。。

想着东西。。

不自觉的发现。。

想想下会偷笑。。

还记得。。

那时放长假时。。

一样在归途中。。

“想你的距离,从金宝到昔加末。。”

今天原本也想发同样的短信给你。。

到最后忘了为什么没发了。。

哎呀。。

不好意思每次弄到你无言嘛~




想着这两个礼拜的一切。。

开心+幸福。。

你说。。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那么。。

十二天。。

就是三十六个秋了。。

没办法啦。。

回家嘛。。

谁不想。。

大大力想你。。



现在在大哥家。。

有点累了。。

明天下午就回昔加末咯!!

大大声跟全世界说: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210109
214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