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死翘翘。。

突然发现。。

原来这个假期。。

我有很多事情还没做。。

assignment。。

讲到就没力。。

我像只有我一个傻婆在空紧张。。

对方理你都傻。。

关于那份assignment。。

我这边已经榨干榨净。。

根本做不出什么。。

也根本不懂还要做些什么了。。

sms去跟对方商量。。

要嘛就几个钟头后才回你。。

叫你开心过年。。

别紧张。。

要嘛就问她东西。。

她根本不回信息。。

msn也不上。。

我还能怎样?





还有啊~

现代文学要看几篇文本啊。。

还有几首长到要命。。

古灵精怪。。

看不怎么懂的诗歌要背。。



还有~

week 5的assignment。。

韩非子。。

靠~

也是时候要开始动手了。。




我真是很不行咯。。

每次都要到时间不多了。。

才会突然梦醒。。

原来还有很多事逼上眉头了。。

死翘翘。。




思念是一种病。。

它左右我的情绪。。


280109
1657

3 条评论:

  1. 嗯...思念是一种病...?
    很重的病哦?

    回复删除
  2. 吓?现代文学要看完啊??!!!

    回复删除
  3. 记得放假前,老师有叫我们回去看前面几篇。。几篇“而已”啦~~呵呵。。几重一下咯。。没事千万别惹它~~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