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有些情绪,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又到了手机联络簿由上至下。。
由下至上。。
找不到人讲话的地步了。。

我需要朋友。。
除了随时找到的dear之外。。
我需要朋友。。
我需要能听我说话的朋友。。
我需要愿意听我说话的朋友。。

杨某人。。
你说过。。
愿意当我一辈子的垃圾桶。。
可是。。
我找不到你了。。

涂某人。。
讲话讲到一半不回人家信息。。
有点难过。。
甚至会觉得。。
你在避开我?

也许我还可以找别人聊。。
但。。
感觉就是不一样。。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而我发现。。
懂我的人。。
越来越少。。

221009

0014

3 条评论:

  1. 懂我的人,越来越少--->我想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吧!特别是在有烦恼,但又找不到人诉苦的时候...

    人越大,看的东西就越多,烦恼和忧虑也随之而曾加...很多时候,连自己都不了解也顾不好时,那么也就更没时间去了解别人了...

    P/S:对了,我们的大恩小姐帮不上你忙吗?叫她抛几个笑弹来,让你开心开心一下也好...

    回复删除
  2. 嗨~也对啦。。自己也顾不了的时候,谁还会去顾别人。。
    我明白的。。只是发下牢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