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马六甲一日游

马六甲一日游。。

又跟大伙儿出游了。。

感觉还很不错。。



早上就往A Famosa出发。。

到那时也才11点。。

换好衣服。。

匆匆下水。。

被水浸泡的感觉很好。。

只是本人还是会怕水。。

真羡慕那两个男的在水中畅游的感觉。。



哈哈。。

这两个男的。。

想起来有点委屈了他们。。

为了逼我下水深处。。

分别尝过了我的无尾熊夹脚功。。

没办法。。

我实在太厉害浮了。。

水稍微深点。。

我的双脚就不听使唤的往上浮。。

狂喊。。

丢脸啊~~



可惜玩水的时候没有手机在身。。

不然。。

实在有太多的经典画面可以记录。。

wong ysin和修修扮的人肉公母鳄鱼。。

哈哈。。

笑死人。。



玩完水就出发进马六甲。。

血拼去咯。。

男人。。

实在太重形象。。

涂先生竟然因不能忍受自己脚踩拖鞋走shopping mall而购买了一双新包鞋。。

马上换!

男人~~




我呢?

血拼真的不能有一个开头。。

手痒买了第一件T-shirt。。

皮包就开始不安分的蠢蠢欲动。。

开始一间店买一样东西。。

是的。。

接下来走了两间店。。

我又买了一双鞋。。

还有一个算盘链墜。。

好啦。。

我承认。。

昨天最大收获是我。。



晚餐去了葡萄牙村海边吃海鲜。。

去了那么多次马六甲。。

还真是第一次去过那。。

好漂亮的海。。

好漂亮的日落。。



总行程。。

包山包海。。

我共花了RM130。。

本来有点心痛。。

但后来想了想有玩有吃有购物。。

百三块其实还ok..




嗯。。

玩了整天。。

代价就是今早起床的整身酸。。

两只手都快举不起来了。。

但。。

还是很开心。。

这应该是这假期最后一次跟大家聚在一起了吧。。




惜缘。。





161009
124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