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快乐鸟日子

漫漫长假开始了一个礼拜咯~

在做么?

告诉你我悠闲的时间表吧~

早上十点多起床。。

吃早餐看电视。。

上网吃午餐。。

继续上网。。

然后睡午觉。。

晚餐看电视。。

上网最后睡觉~

一天就酱过咯!



是很显没有错啦。。

可是真的很悠闲叻~



陈妈妈催我做工。。

可是我很懒叻。。

腰又得空得空就痛。。

怎样站久。。

风湿啊~~



有点担心钱的问题。。

这学期的成绩。。

用屁股想都知道不理想。。

还要担心不及格。。

万一有什么三长两短。。

下学期就顾到学费顾不到生活费了。。



没做工。。

就要省钱了。。

出街不可以买东西。。

不可以旅行。。

不可以挥霍。。

乖乖呆在家吃家里住家里。。



呜呜

成绩快点出吧。。

早点决定生死。。

fail了就马上去做工赚钱!!!

安全过关贷款袋袋平安的话就继续在家当废人咯!

超希望能继续当废人。。






口袋空空。。

老麦照吃。。

假期。。

快乐的鸟日子!!!




071009
1243

4 条评论:

  1. 找事情做吧
    讀書
    還是寫作
    三個月
    長~

    回复删除
  2. 呵呵~是很长~无聊些再说~o(∩_∩)o...

    回复删除
  3. 无聊就来太平玩吧~ 吃我的住我的~ ^^

    回复删除
  4. blek~包双程车费再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