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噢~我的妈啊~

噢~~~~
我的妈啊~~
转眼间
就快开学了啊~~~~

长假快放完了啊~~
毕业论文还没搞定啊~~~~

我的妈啊~~~
提不起劲~
每天开email总会提心吊胆
害怕收到老师的夺命追魂mail~~

距离最后一封mail
已经有一个月了
我想~~
夺命追魂mail,快来了吧~

我应该
在他夺我命之前
自己送上门
至少交点功课

可是啊~
不能啦~~
我还没准备好!!
烂东西交给老师
交来做么?
做他呕血罢了~

假期啊~
吃喝玩乐
什么都做齐了
就是论文还做不齐~~

噢~~~~
我的妈~~~
救命啊~~
炸了我的internet吧~~
我太虚度光阴了~~

噢~~~~~~~~~~~~~~~~~~~~~~~~~
我的妈啊~~~~~
噢~~~~~

(懊恼ing)

29122010
2151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