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幸福的无名小卒~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立志要当个平凡人

“立志”当平凡人??
当平凡人也需要“立志”??

呵呵
随便吧~
反正我就想当个平凡人
安安分分的过生活

需要注明的是
平凡不等同于没要求~
我还是有自己的一把尺~

也许是家庭背景的关系
从我懂事以来
就开始安安分分的读书
上中学、上大学
走着最传统
最一般的人生道路
毕业后
打工
嫁人
当妈妈

从来没想过
自己会有什么辉煌的成绩
以后会过什么上等人的生活

也许
这种平凡崇拜主义
会限制了我的成就

当平凡人
没什么不好的嘛
压力比人少
快乐比人多

生活嘛
没事干嘛要那么辛苦
凡事但求过得了自己那关
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家人
那就够了
不是吗?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当个幸福的无名小卒
好啊~


19112010
1248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