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思念。。

带着对他重重的不舍与思念。。

我回来了~

今天用了最短的时间。。

从金宝回到昔加末。。

八点九从金宝出发。。

十一点四到pudu。。

超幸运。。

买到了十一点半的票回昔加末。。

厕所没上。。

东西没吃。。

拿了票。。

直奔platform1。。

顺利上了车。。

准时两点半到昔加末。。

前后只用了6个钟头。。



以往回家。。

脚步总是轻盈的。。

心情总是雀跃+愉快的。。

这一次。。

多了几分沉重。。

多了不舍。。

尤其是看到他沙吹进眼。。

我的心。。

揪了。。

我嘴巴虽没有说。。

可是我的心。。

是不舍的。。



By law我是要回十天的。。

拜二考试我拜一才回。。

可是。。

为了他。。

还是决定早点回了。。

早个两天吧。。



我知道。。

一个人对着我空荡荡的房间。。

是很煎熬的。。

吃饭少了个人。。

是很寂寞的。。

想见不能见。。

是很痛苦的。。



虽说科技发达。。

sms msn 打电话都能找到对方。。

至少我是这么对他说的。。

可是。。

我何尝不知道。。

不一样。。

这道理。。



带着对你的思念。。

对你的不舍。。

对你的牵挂。。

我回来了。。

我会想你的。。


170409
2129

1 条评论:

  1. 风大,沙吹进眼是难免的嘛~~ 哈哈... 知道你念家... 委屈你为了我早点回来了咯... dear,好想你~


    -紫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