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快~

快快快~~

非常快~~

话说。。

下星期就是week14了。。

最后一个星期咯。。

再来就考试了。。

这学期。。

太快了啦。。

快到转眼酱快。。

什么都没学到酱。。

又要考试咯。。

怎么办?

保重啦~


星期五=假期?

呵呵。。

说也惭愧。。

星期五不是假期。。

只是星期五上的是一堂超级费的课。。

错了。。

费的不是课。。

费的是老师。。

所以。。

翘了好多堂。。

基本上。。

加下个星期五。。

就连续四堂没去了。。

夸张吼?

借口可以是。。

我要balik kampung..

上星期是。。

下星期也是。。


对!!

我又要回家了。。

study week滚回家。。

棒!!

我坚持要回。。

也许回家不怎么读得到书。。

但我坚持要回。。

我知道。。

呆在这地方。。

我会疯~


这学期的报告全搞定了。。

剩下来就是考试了。。

无聊了好几天。。

有点空虚的感觉。。

犯贱哦?

呵呵。。

有点。。


100409
1204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