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战事一二记。。

一个男人愿意带女朋友回家见家长。。

一个女人愿意跟随男朋友回家见对方的家长。。

这行动背后代表的意义。。

“肯定”。。

“肯定”彼此的地位,关系。。



上个周末。。

他带我回家了。。

一开始他提出这建议时。。

我迟疑了好久。。

我觉得。。

好像太快了。。

才开始三个多月的感情。。

是不是已经到了能见家长的阶段。。

迟疑。。

后来想了想。。

其实时间也不是个大问题。。

最后在他半哄半拐下。。

我跟他回家了。。



哇~~

紧张的叻!!

第一次嘛~~

步步为营。。

吃饭都消化不良。。

不停的叫auntie, uncle..

auntie吃饭uncle吃饭。。

uncle早。。

auntie我先走。。

uncle bye bye..

x 1oooooo

他家的家教实在是不得了。。

在我很勤劳的叫长辈的同时。。

他家的小朋友也很勤劳的叫我姐姐。。

姐姐吃饭。。

姐姐good nite。。

见一次叫一次。。

应到我都不好意思。。



我形容这次见家长事故为“打战”。。

真的。。

就像打战。。

跟他妈妈打硬战。。

他妈妈。。

够力cool。。

喜怒不表形于色。。

笑也不跟我笑。。

眼神恐怖。。

不知她心理在想什么。。

他妈妈免费帮我做了离子烫。。

还春节大放送。。

送了我一罐stem糕和一支水晶油。。

这行动背后暗藏的意思?

他说:“我妈妈几疼你”

我不懂。。

猜不透。。



相较之下,他爸爸。。

可爱多了。。

与他爸爸打的是雪战。。

不会受伤。。

虽然没谈上两句话。。

可是他灿烂的笑容。。

有点high的表情。。

已经让我的心定了不少。。



至于弟弟妹妹。。

呵呵。。

弟弟都还小。。

哥哥带了女朋友回来。。

就只能拼命的喊姐姐。。

妹妹呢。。

对我感觉应该还不差。。

不然她不会跟我诉苦。。




三天里。。

他一直在傻笑。。

看着我傻笑。。

他说。。

是满足的笑。。

其实我完全能理解。。

感受到他的满足。。

他的开心。。

而我何尝不是。。

能够呼吸着他家乡的空气。。

能够踏在他再熟悉不过的马路上。。

能够坐在他常与朋友去泡的地方。。

能够呆在他的房间里。。

能够睡着他的床。。

我。。

是幸福的。。



这次的战绩。。

无法猜透。。

我希望。。

并且自我安慰是。。

“凯旋归来”!!


250309
0209

3 条评论:

  1. 哈哈
    好咯
    见家长了
    哈哈哈哈哈!

    -peterpan- seif0r

    回复删除
  2. 你的部落格设计得好美!我正式介绍我自己。。。我叫敏伊。。。你是我知心的女朋友。。。嘻嘻。。。骏龙不懂我在这留言给你的。。。嘻嘻。。。看了你这篇部落格,有点好笑。。。哈哈哈。。其实他妈妈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凶啦。。他一家人都很好相处的。。可能是你太紧张罢了。。。哈哈。。。慢慢适应吧。。。他把你带回家,就已经给了你一个肯定!你好幸福哦!!以前我不懂为什么我的知心会喜欢你,可是现在我懂了!虽然我们不曾见面,但我能感觉到你是个怎样的人。。。我也感觉到为什么我的知心会对你那么迷恋了。。。哈哈。。。你有“隐藏性”魅力哦!哈哈哈。。。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偷偷”交朋友。。。嘻嘻。。。那我们就可以更了解彼此啦! 嘻嘻。。我的msn acc: myee_6574@hotmail.com...欢迎你!!

    回复删除
  3. 欢迎光临我的部落格~~hi~敏伊~久闻大名~等他看了评论,就知道你来留言啦~~
    哈哈~叫他骏龙,感觉真奇怪~我们认识他时,就已经是“政龙”了。。。本人确实是很紧张啊~~第一次嘛~~哈哈~隐藏性魅力~有咩?我会不好意思的啦~(*^__^*) 嘻嘻……“偷偷”交朋友能“偷”到什么时候呢?哈哈~~add你了!nice to meet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