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天灰灰。。

星期五。。

上个星期的现在。。

我开开心心的准备着启程回家。。

很快。。

一个星期就过了。。

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幸福。。

家里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我的充电器。。

回到家里。。

可以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不做。。

单纯的睡觉吃饭休息。。

回来的前一个晚上。。

差点就哭了。。

躺在床上。。

不自觉的想着。。

金宝的生活。。

还有家乡的生活。。

差天差地。。

想着想着。。

睡着了。。


回到来金宝的那个晚上。。

很累。。

加上前个晚上累积的情绪。。

再加上dear刚巧一句话。。

“酱快想家了?”

直接插进我心里。。

不想忍了。。

任眼泪放肆的流了一会。。

好久没哭了。。

真的好久好久了。。

久得就快忘了哭是怎么回事。。




我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离家在外。。

原来我不是。。

我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原来我不是。。

我以为自己已经不会太想家。。

原来我不是。。



我很千金?

我不否认。。

我是。。

如果可以。。

我希望自己永远是妈妈襁褓中的宝贝。。

永远长不大。。

如果可以选择。。

我真的不愿意来这里。。

来这个离家里超过500公里的地方。。



眼睛感觉有点酸。。

今天的天气。。

灰灰的。。


130309
1326

1 条评论:

  1. 嗯。。。是这样的。。。
    要读书嘛,唯有取舍一下咯~~
    多点回家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