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悠哉悠哉。。

现在是week12..

基本上说。。

本人已经悠闲了一个礼拜。。

两手空空。。

assignment全搞定咯!!!!

哇哈哈~~~~~~~

整天无所事事。。

接近学期末。。

课也不怎么去上了。。

闲得很。。

反观我家的两个可怜虫。。

还在为四书报告烦恼。。

哇哈哈~~

更爽。。

哪哪哪。。

不要羡慕我啊。。

我忙到鬼酱的时候你们还不是在悠哉。。

所以啊。。

下学期请向我学习。。

报告全选前面的。。

先苦后甜啊~~





明天回家咯。。

心情更爽。。

逃两天课。。

拜二才回来。。

好像很久没回家了。。

想家。。

今早爸爸七点半就打电话来。。

问我们是不是今天回。。

哈哈。。

爸爸也在期待女儿回家哦!!



数数手指。。

现在回一次。。

studyweek又回一次。。

考完试再回去放三个月大假。。

yeah~~~~~





SEGAMAT..

等我!!!!!




210809
145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