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收成咯!

成绩放榜咯!

还不错!

满意!

比上学期进步蛮多的。。

够了。。

贷款袋袋平安就好。。



谢谢金进老师很客气的给我A-。。

我爱你~~~

哈哈。。

不愧我做一叠笔记来应付你的考试!

鲁迅张爱玲曹禺。。等人byebye了!!!



mass com..

英文科本来就不是重点。。

考得也没feel。。

所以。。

B是怎么拿到的我也不懂。。

感谢MR LIONEL..




唐诗。。

嗯。。

也没什么意外。。

老师本来就说得不难。。

到现在我还是要说。。

我不喜欢诗言志。。

单纯的写景写情。。

是最美的。。

谢谢号称全中文系最善良的林志敏老师。。



元明清。。

coursework最低分就是这科了。。

所以考试也不敢奢望会几辉煌。。

还好啊~~

老师还给我B+。。

感觉还不错。。

毕竟写的大多都是我自己想法。。



思想死。。

讨厌啊~

差点就败在这里了。。

黄文斌老师。。。

吝啬。。

只给我C+。。

哼。。

还要几神秘酱coursework分数不公开。。

这次还是败给孔子孟子庄子那些“老人家”。。

都说了。。

我不喜欢历史。。

亏我考思想史前夕还压力大到哭了。。

黄文斌老师。。

你不好啊~~~




嗯。。

2.7 这分数。。

也许人家不觉得是什么。。

但对我来说。。

够了。。

够用就好。。

贷款会来就好。。

我不奢求。。

知足。。

当个平凡人就好!

哈哈~


250509
23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